Friday, January 7

Is it?

它是关于友谊的故事。经
过7年来,这是我第一次感
到如此混淆了。有时我感
到被抛弃。我不知道,因
为还没有找到我生命中有
需要的朋友,朋友确实。
我给他们的信息,经常。
我想说话,我想聊,我想
和大家分享。但他们甚至
没有回复我。
我有他们,但觉得很空
虚。我什至不知道我们的
距离可以改变这么多。
你曾经让我还活着的话,
使我的生活变得生活。但
我现在感觉不舒服。我不
知道如何修复它。
请停止吧!不要只来当你
需要我,当我需要离开。
它的友谊干杯!
她,她甚至没有回答我的
消息,当我向她询问时,
她家聚会。它伤害了我。

Sorry for bad translation. Just tried to learn chinese language.

At last I say, A Velly Intewesting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